新闻中心 > 体彩要闻 > 正文

竞彩周四强档:狮王争霸,英格兰更胜一筹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周四001 荷兰 VS 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9-06-07 02:45

  荷兰主帅科曼这次征召的人员与三月份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时基本没有出入,阿贾克斯双子星德利赫特和弗兰基·德容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人物,而刚刚帮助利物浦拿下欧冠冠军的中卫范戴克和中场维纳尔杜姆,也在冠军庆典之后于本周归队。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是选择了召集最强阵容备战,刚刚在欧冠决赛中复出的热刺前锋哈里·凯恩以及他的队友、中场阿里和后卫罗斯,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和乔·戈麦斯、中场亨德森均入选。荷兰在欧国联的小组赛中力压德国和法国两大世界冠军强势晋级,曾经一度陷入低谷的橙衣军团普遍被认为已经逐步恢复了元气,德利赫特和F·德容们的崛起,也被认为是球队复兴的关键。不过,比起人才井喷,英格兰方面近年可能会比荷兰更加出色,荷兰还是相对缺少有效的得分手,而英格兰的进攻威力,在过去大半年的国家队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周四002 桑托斯 VS 米内罗竞技

  比赛时间:2019-06-07 07:00

  首回合两队0比0战平,米内罗竞技的后卫法比奥·桑托斯开场4分钟就受伤离场,做客的桑托斯占据一定优势。桑托斯中场奎瓦、前锋德利斯·冈萨雷斯已经离队备战美洲杯,两人都无缘本场杯赛,另外前锋罗德里戈重新得到了巴西国奥队的征召,近期都将缺阵,主教练桑保利上周得到了弗拉门戈的邀请,不过阿根廷人拒绝后留队。米内罗竞技上周在南美杯中点球取胜晋级,打入关键进球的阿莱兰德罗在上周末得到首发机会,取代有伤在身的老将里卡多·奥利维拉,后卫雷维尔伤愈回归,球队没有重要减员。

  周四003 纽约城 VS 辛辛那提FC

  比赛时间:2019-06-07 07:00

  纽约城上轮两度落后追平哥伦布机员,目前在联赛中连续9轮不败,巴西前锋埃贝尔四月份加盟后已打入4球,后卫斯卡利是长期伤兵,中场帕克斯因国际比赛任务缺席。辛辛那提FC上一轮做客1比3不敌科罗拉多急流,遭遇联赛3连败,近9轮则是1胜8负,其中在新教练达梅特上任后战绩是1胜3负。上轮停赛的后卫沃斯顿复出,中场阿兰·克鲁斯、博恩、前锋马托克斯都在上轮伤愈回归,后卫加尔萨、中场麦克劳克林、萨伊夫目前都有伤在身。

文章关键词:竞彩周四强档 狮王争霸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竞彩周四强档:蓝鹰主场复仇 红魔欧战止跌

    拉齐奥在两队上一轮交锋中半场领先之下被凯尔特人翻盘,其中最后一个丢球发生在第89分钟,全场两队互有攻势表现接近,他们目前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位,在前五次欧罗巴小组赛都顺利出线后,今年他们面临一定考验,小组赛期间主场的总成绩为15胜4平3负;中场卡塔尔迪累积黄牌停赛,马鲁希奇结束欧战中的3场停赛,已经可以出场。凯尔特人目前以2胜1平的战绩在小组中领跑,本轮如果取胜,且同组的雷恩不胜的话,球队就可以提前两轮出线;上一轮击败拉齐奥,是他们近10次欧战对阵意大利球队的首场胜利,此前12次做客意大利仅取得3

  • 竞彩周四强档:西班牙人、狼队主场逞强

    上赛季在法甲排名第11位的斯特拉斯堡以法国联赛杯冠军的身份重返欧洲赛场。

  • 竞彩周四强档:浴火重生 哥德堡不惧强敌

    克里斯蒂安松前8轮联赛4胜1平3负,上周日客场1比0力克萨尔普斯堡是他们本赛季首获联赛3连胜及正式比赛4连胜

  • 竞彩周四强档:枪手重心欧联杯 蓝军做客遇难关

    阿森纳淘汰那不勒斯,进入欧联杯四强。

  • 竞彩周四强档:枪手主场威力强劲 蓝军力争创造

    阿森纳前两轮淘汰赛都是客场先输球,依靠主场大胜晋级,欧战中主场迎战意大利球队取得了10胜4平2负的优势战绩,其中最近7个主场取得6胜1平,期间主场仅丢了1球。

慢新闻

诺奖得主称新冠病毒系"人造"?本人澄清怒斥假消息 诺奖得主称新冠病毒系"人造"?本人澄清怒斥假消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